spicylove-cover 

萬千讀者翹首期盼,

華文愛情天后張小嫻最新力作!

 

當愛重返身邊,才發現,你,一直都在

 

一只麻辣火鍋,讓陌生的彼此親密團結

一場越洋的祕密談心,讓天各一方的愛情零距離

 

今夏最值得等待的愛情成長物語

嘗盡愛情麻辣的你,最對胃的愛情酸甜鍋

******************************************************************

愛,不只是看著你,而是透過看著你,看到全世界

 

天各一方沒有阻隔的心靈呼喚,更深刻的愛情,

張小嫻全新令人動容的療癒系情書

 

香港,銅鑼灣。一家堅持只賣白湯與紅湯的傳統麻辣火鍋店。

 

老闆猝逝,女兒夏如星發現老爸埋藏一輩子的祕密,以及原來她還有兩個遠在異地的姊姊……

 

大姊夏如日來自成都,個性樂天開朗,天生母愛氾濫,瘋狂喜愛照顧身邊的人。

二姊夏如月來自台灣,溫柔婉約,舉凡女生該懂的事她樣樣精通。

三妹夏如星香港出生,從小就跟著老爸,活潑可愛又任性,有做菜的天分,想方設法要調配出父親的鍋底祕方。

 

個性迥異的三姊妹,初次見面就得聯手拯救父親負債累累的火鍋店,她們各自帶著對父親的感情與回憶,張羅著店面,照顧著近百歲的老姑姑,尋找著能讓麻辣火鍋起死回生的祕方,卻從此走進彼此的人生,相互扶助,也一同面對她們的愛情。

 

        如星在遭逢親人的生離死別後,與童年的青梅竹馬浩山通起信來。浩山去了非洲的馬拉威當義工,兩人因天各一方,只能以書信往返於千山萬水之間。信紙上句句詼諧幽默,卻在字裡行間流露出長久以來對彼此的在意與關心,感情如此單純質樸,卻純淨真摯。而在愛情悄然降臨的同時,如星終於體會到,愛不需要繁複的證據,愛可以原汁原味,簡單自然。

 

 

※8/2各大網路書店開始預購,8/10全台各大書店浪漫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