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迷正封0719-600.jpg 

 


「愛是捨生的事,我不覺得是甜蜜的。」

「他以文字撫摸我,他說,肉體的接觸那裡比得上靈魂的接觸?」


「或許,認識這個人以後,他吸引出所有我的病態與瘋狂了。」


 一本撲朔「迷」離的小說   一個靡室「靡」家的故事

現實與虛擬,自身經歷與作中作,虛實交錯,

鋪陳出無比瑰麗的人性與靈魂迷宮。

 

迷情虛幻、寫實驚悚與赤裸裸的內心剖白

當代全方位華文作家──陳玉慧最新異色力作

 

 

行若水,香港浸會大學的邀訪作家,面對癌末父親、寫作困境、與丈夫漸行漸遠及書迷騷擾,徬徨歧路。

丁明勝,行若水書迷,來歷不明,虛擬遊戲「龍與地底城」城主,有厭世傾向,瘋狂跟蹤行若水。

戴達羅斯,克里特御用建築師,奉國王麥諾斯之命建造迷宮,後來卻被囚禁在親 手打造的迷宮中。

 

作者與書迷,現實與虛擬,小說與作中作,虛實交錯,絢爛迷離,鋪陳出無比瑰麗深沉的人性與靈魂迷宮。

書迷?著迷的是書還是作者?

 

故事從第一人稱「我」──散文、小說女作家行若水在一場作品朗讀會上揭開序幕。一名陌生男子──丁明勝在會場上主動接近她,並自稱是她死忠的粉絲,對於她的作品及她的大小事瞭如指掌,甚至三不五時出現在她的視線範圍內,頻頻向她示愛。女作家對此困擾不已,再加上她自己的父親罹癌、她與丈夫的關係日漸疏離,在親情、愛情方面經歷了種種問題,感情正值脆弱,而那名行徑怪異的陌生男子卻趁虛而入,於是展開了一場撲朔迷離、驚悚又曲折的異色迷情故事。

 

※全台書迷期盼,8/1迷亂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