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傑無菁英年代 

陶傑是誰?陶傑憑什麼斷言,這是個無菁英年代?
有人自稱是菁英,他到底為社會做了什麼?
可嘆充斥各界的菁英們只是當權者的二奶,屬於我們的菁英到底在哪裡?
陶傑從社會、政治、兩性、生活各方面對菁英的本質提出犀利見解:

倪匡、楊照、馮光遠聯手盛讚
陶傑榮任全民發言人  即日到職

陶語錄 出口成刀,刀刀斃命X傑出插畫家Blue爆笑繪圖
以東嘲西,以西諷東,嗆得你通體舒暢,神清氣爽

從馬英九的一句話判定執政必然失敗!?
人人都罵章子怡,只因你恨自己不是她!
不修邊幅的男人out,細節都在指甲裡!
自助餐吃不完還鬧事,沒有羞恥的人有福了!?
在這個無恥的年代,一個會飲泣的男人,是好的。
 

他不是高居殿堂的知識分子
他是市井小民的最佳代言人

陶傑榮任全民發言人 即日到職

他踢破假象和幻想,他揭開世界虛偽的假面
你想當菁英,先過他這關!

本書以比較東西差異為前提,嗆東方,諷西方,共分成四篇:

第一篇   孔子大戰阿凡達  (論菁英定義,菁英在哪裡?
第二篇   馬英九與金小刀的梁祝情(評政治)
第三篇  誰怕章子怡? (論兩性)
第四篇   喝紅酒蓋高尚? (說生活,職場,時事)

他什麼都想管,什麼都敢嗆,上至國際政局、中美情勢,到冰島火山爆發談華人的命不值錢,男女簡訊分手,連週末吃一頓buffet都想將鄰桌的年輕人捉來訓一頓。

不管你是良民、暴民、國民,乃至鄉民,有什麼不滿,不平跟不爽,陶傑替你發言!

 

精選陶語錄

*學人家醉酒駕駛做什麼?明明不那麼愛冒險,喝醉了酒,不要開快車,回家打那個討厭的老婆吧。                                                             ----酒醉的崇洋

*香港六星酒店的上等西餐廳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真正的全球化:在法式鴨胸和焗羊扒之外,永遠有叫人望之而寬心的海南雞飯、印尼炒貴刁、雲吞等做一層救生網。----在香港吃西餐

*世界進入IT時代, 不重內容, 只看包裝, 沒有quotation 只有soundibite,消費以師奶佔主流,英美的政治家,自從布萊爾登場都源源開始供應小白臉。           ----雙人剪刀

*小孩子從小學音樂,總是好的,學一樣樂器,不可以預知畢業後第一份差事的起薪點若干,但如果音樂奏得動人,必定可以得到命運之神的眷顧。             ----葛林斯潘

*市場本身就是上帝。章子怡突破中國市場,走向世界,是炎黃子孫的光榮。不是說中國產品不比麥當勞、可口可樂,永遠出不了跨國品牌嗎?章小姐就是眼前現成的一個,萬千的民族糞青,還口吐白沫地瞎罵什麼?                                       ----章子怡之前世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