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在哪裡?」
 

很多人不禁要問,在出版這樣慘淡經營、讀者漸漸流失的情況下,為什麼還有人有勇氣成立新出版社?!

是的,一群充滿熱忱的傻子,本著對書的熱情,一起組成本事文化,並以「讀者在哪裡,我們就在哪裡;我們在哪裡,讀者就在哪裡。」自我期許。期望出版更多好書,讓更多人愛上閱讀。

 

2010.8.27午後於台北光點,本事文化正式對外宣布成立,現場台港作家、藝文界、出版界與媒體朋友齊聚一起祝福本事文化。

台港作家雲集  

◎左起:朱振藩老師、香江第一才子陶傑先生、書迷陳喬恩小姐、華文愛情天后張小嫻小姐、國寶級文壇大老王文興老師、香港暢銷作家林詠琛小姐、楊照先生、王曉書小姐、本事文化總編輯暨總經理陳蕙慧小姐

 

舉杯同賀 

◎大家一起舉杯同賀!祝福本事文化!

 

除了現場的台港作家外,對岸新生代暢銷作家也同聲祝福本事文化創社。

◎當今最暢銷「80後」作家代表的郭敬明



◎近期攻佔中國各大暢銷排行榜《失戀33天》作者鮑晶晶

 

未來,本事文化將以滿足重度讀者(heavy reader)與開發年輕讀者群(青春閱讀)為兩個出版區塊,認真作好每一本書。

重度閱讀 青春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