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將近兩個月的活動,從投稿到投票,都熱鬧滾滾。本事文化先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第一階段投稿共有351部愛情創作,經過討論後,選出了20部入選第二階段;第二階段的人氣投票更為火熱,中間一度都猜不出誰會成為最高票,緊張刺激的程度都讓小企們每天好興奮,共計有1萬多人次的投票;加上三位專業評審加入投票,包括:愛情創作天后、《我的愛如此麻辣》作者張小嫻老師;痞客邦創辦人暨營運長曾皇霖先生;台北光點‧台灣電影文化協會執行長陳柏任小姐。在今天,冠軍終於出爐囉!

名單請進入頁面,獲獎方式也要看一下喔!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lovestory

 

非常感謝大家提供自己(或別人)的愛情故事,精緻的影片照片及動人的文句,讓整個活動除了圓滿落幕外,也充滿著愛情的甜蜜。

也請大家繼續期待張小嫻老師接下來的愛情作品,繼續支持本事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