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0x90.gif 

還記得八月份展開的『以愛情為名』的張小嫻愛情故事影像創作,之前公布了整個活動評選方式和得獎名單,可是,

是不是很想知道,到底,參與投票的一萬多名民眾和三位專業評審,心中最愛的首獎和前三名佳作,到底是怎麼樣呈現

『愛情之名』呢?經過參賽得獎者的同意,得獎作品即將大公開囉。 

佳作一:靜態照片【像你一樣】 by  funabashi

像你一樣-沈憲彰.jpg   

 

我才沒有失去自我,我只是為了像你一樣。
我才沒有失去理智,當我遍體鱗傷,你會回頭看我一眼的。

 

佳作二:靜態照片【記憶迴廊】 by  yukime

 yukime_記憶迴廊.jpg

失憶,用盡一切辦法也要忘記你,
唯有清空回憶,才能義無反顧的前行。

 

佳作三:動態影片【找】 by  satwin28

 

 

 

首獎:靜態照片【"牽手"的笑顏】 by chuen324

DSCN5520.JPG 

"牽手" 我要你的笑永遠如18歲少女那般燦爛

那是我對你一生的承諾

也是我們幸福一輩子的象徵

 

 

前四名中,動態影片僅有一位,真的要給他拍拍手。不過,動態影片的投稿率還是蠻多的,不過影片嘛!

元素比較多,要求就相對提高了。但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用心的。身為主辦單位的本事文化,真的很慶幸有大家

花心思支持這個活動,再接再厲了呀。(握拳)

接下來本事文化仍舊會不斷針對新書發想各式活動,有興趣的讀者朋友,請繼續鎖定喔。

謝謝大家。

 

 


其他相關連結:

張小嫻愛情影像創作競賽,3萬元得主出爐囉。

張小嫻愛情故事影像創作競賽,痞客邦活動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