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9376586_511e3a2ba7_b.jpg 

情之所鍾,真的是沒話說,沒法解釋,也不是旁人能夠明白的。


有時候,我們認識一些不錯的女人,照理說她們應該可以找一個好一點的男人,但是她們偏偏會喜歡身邊那一個。她到底喜歡他什麼呢?真教人摸不著頭腦。他長得一點也不好看,他比不上她聰明,性格不可愛,這也就罷了,他對她根本不好。
她卻好像欠了他似的,對他一心一意,百般遷就,竟說從來沒這麼愛過一個人,還說他對她很好。旁人看著只好搖頭嘆息,懷疑她是不是吃了他的獨門毒藥。

我們也認識一些不錯的男人,可他愛上的那個女人會嚇你一跳。她專橫又小器,把他當成奴隸那樣差遣,她是個大美人也就罷了,偏偏她並不是。他到底愛上她哪一點?朋友取笑他,他只管說:
「她其實對我很好啊!」

是的,她不對他使壞的時候,對他還不錯,不過,那些時候很少就是了。
情之所鍾,應該是浪漫的。然而,某些人鍾情的對象,卻會讓我們驚覺,愛情並不全然浪漫。
有時候,它是一個玩笑。要不是這樣,這兩個人怎可能會走在一起?
有時候,它是一種懲罰。上帝要這兩個人在一起,也許是為了要他們互相懲罰。
有時候,它是一種覺悟。當我們看到別人只能得到一個那麼差勁的伴侶,我們才知道自己多麼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