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謎一夏!

漫漫暑假閱讀著謎系列挑戰林詠琛!

1、暑假來了!快來信免費索取林詠琛【著謎系列】《即將遺忘》第一集。

限量50名(已全數送出囉!)

2、各位參加讀者讀完後,請從下方三個主題選擇出你/妳感興趣的,加入你/妳的創意,挑戰超越奇幻新品種─林詠琛,

        記得要符合字數喔。

‧【著謎系列】結局大模擬(限1000字以上) 

‧腐女上身:BL情節任妳漫想(限1000字以上) 

‧四格漫畫大揮灑:利用現有的故事情節,畫出你/妳最喜歡的橋段。

3、8/25 前回覆你/妳的作品至本事文化 motif@motifpress.com.tw,標題註明【著謎一夏】,各項我們將選出前三名,

       第一名可獲得3000元開學獎學金,二、三名即可獲得林詠琛【著謎系列】全套書籍。

4、入選作品也機會同步刊載至『讀家』9月份與三魚網站/中學生閱讀部落。

 

活動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獲贈獎金、新書的資格。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應徵作品如未達水準,該獎項可由主辦單位決議從缺或調整獎項、斟酌獎金。

3、投稿文章需同意授權做為本事文化行銷林詠琛【著謎】系列之用。

4、主辦單位本事文化保有活動變更、取消之權利,

5、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arrow
arrow

    本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