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大家還記得楊照的上一本經典選讀系列《永遠的少年—村上春樹與海邊的卡夫卡》所舉行的新書分享會嗎?

從熱烈參與的讀者以及其專注聆聽的眼神,不僅是肯定了經典文學的價值,也使楊照先生與本事文化更堅定意志在推廣「經典重讀」系列上。

義大利作家卡爾維諾在其遺世之作《為什麼要讀經典》一書為經典作品之意涵定錨,並舉出他喜愛的作品為其論述提供一個堅實的立基。

而作為台灣的讀者,我們又該如何觀看西方的經典文學呢?

馬奎斯的巨作《百年孤寂》可視為二十世紀拉丁美洲集體性命運的微觀模型,在閱讀《百年孤寂》的當下,讀者或許心中最大的疑問會是,是什麼樣的因素捆縛故事中的家族,使其無法遁逃終至孤寂的宿命?

楊照不僅解讀《百年孤寂》這部魔幻文學的代表作,更深入剖析醞釀這部奇書的歷史背景,而所有讀者共同的疑問,或許我們可以從楊照的新書《馬奎斯與他的百年孤寂》一窺全貌。

 

我們將在9月23日晚間8點於誠品信義店與各位讀者進行新書分享會,透過楊照的觀點,或是他的牽引,掀開魔幻的簾幕,第一次真正的讀懂《百年孤寂》。

歡迎踴躍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