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50.jpg     

本事文化將於十一月推出生活料理書《回家吃自己》,也於新書上市之前舉行各種的暖場活動。在溽暑的八月份,本事邀約了對美食以及手作料理有興趣的部落客們一同前往沁涼的山區,在環山群抱與林木簇擁的木造廚房裡,《回家吃自己》作者Winnie對料理的熱情似乎渲染了每位參與者,而我們也總是對Winnie能變出這麼多道創意料理感到驚奇與興奮,莫不被縈繞室內的美味香氣騷的飢腸轆轆,而呈現在眼前的每一道料理不僅精緻可口,同時也盈滿回家自己下廚做菜的溫馨感。

而熱情參與的部落客一龍,細膩且誠懇的為我們替這場聚會寫下紀錄,我們來看看一龍這篇生動的文章,也謝謝他為我們紀錄下這美好的時光。

 

一龍 原文:

 

  

部落客夏日美食趴


另外,本事文化也製作了一系列的活動影片,先來看看一龍對夏日美食趴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