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讀者們  

先感謝大家支持本事文化VS華文天后張小嫻的第一本新書《我的愛如此麻辣》,從8月發行到現在,收到很多讀者的熱情回函喔。

回函上還有許多給張小嫻老師的支持,我們也會轉告老師,甚至有很多令人感到貼心的鼓勵喔!

本事文化再次深深的感謝大家。

 

感謝感性的話說完了,接下來就是公佈名單囉。本次我們抽出了30名的幸運讀者可以獲得精裝繪本筆記書乙本。

沒有在名單內的讀者千萬不要沮喪,本事文化不定期會舉辦網路活動,贈書或獎品皆會有喔。

本事文化將在一周內郵寄出獎品,也請讀者耐心等候。

獲獎名單如下:

戚其鳳  劉芸婷  周余諭  黃維萱  顏竹玲  藍秀榕  李惠珍  陳曉玫

李佩嬅  李昀岳  謝青芳  江志芳  呂雪菁  陳宇薇  鄭宣芳  陳靜怡

曾鉫泓  邱香陵  郭惠敏  陳曼寧  張禕芬  林昌鴻  曾雨莉  林珮玲

郭旻惠  胡斯遙  尤雅蓁  龍沛名  陳   玉  陳靜宜

 

支持華文愛情天后張小嫻的讀者們,11月本事文化即將推出張小嫻的新作《嚴選愛慕者》,從麻辣天后這一次要轉型為你的愛情守護者,從今以後,在愛情中,你擁有一個永不離棄的守護者。

率先分享新書書封給大家囉。敬‧請‧期‧待。

嚴選愛慕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