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1363939_a82d97667c_b.jpg 

我的一位女朋友擁有傲人的上圍,內衣店大減價時,她總能夠撿到便宜貨。不過,凡事也有例外,這天和她一起逛內衣店,東西全都半價,她中意的一個胸罩,卻偏偏沒有出36D。我逗她說:

「你太大了啊!」

誰知道,她不以為然地說:

「我這樣才是標準呢!」

可見每個人對標準的定義也不相同。

她是標準的話,許多東方女人都要自卑了。正如她曾經告訴我,她認識一個女人,上圍比她更豐滿,不過,腰和臀也幾乎跟上圍一樣大,卻覺得自己是標準的,所以常常很自豪地穿上性感的小背心和迷你裙。

對美的定義也許亦如是。美麗當然有一個大部分人認同的標準,可是,在這個標準以外的,依然可以覺得自己美麗,或是覺得某個人長得美麗,所以,一個女人還是可以覺得她那個矮胖的男朋友有說不出的瀟灑。

好男人自然也有一個大致的標準,愛情卻往往沒有。

為什麼只能愛上這個人,而不是別人?

有時候,我們乍然愛上的那個人,甚至完全打破了我們一直以來在心中定下的標準。從世俗的眼光看來,他也許不是那麼標準。然而,乍然相逢的一刻,他翩翩的身影卻在你眼裡開出了翻翻騰騰的花,突然之間,世間的標準都可以拋棄。他凌駕了一切的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